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熟悉的地方,總有些回憶,永遠也抹不去,它們是我們人生旅途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題記

  四月的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們伴着習習春風踏進了那個再也熟悉不過的地方……

  這裡是唐睿宗李旦的長眠之地,這裡峰巒起伏,溝壑縱橫,神道兩旁的石像壯觀而神秘,山上的杏花漲紅了臉,地上的孩子們歡快地跑着、跳着,嫩綠色的世界里抹上了一層粉粉的妝……這裡對於從小長在這兒的我來說,再也熟悉不過了,但是這次我在這兒,領略到了別樣風景。

  風箏滿天飛·尋夢印跡

  在這個熟悉的地方,我們放飛了自己的夢想……

  通過我們的精心努力,用我們的汗水、凝聚的力量鑄成了一隻承載滿夢想的“飛翼號”風箏。為了這隻風箏,我們嘗到了失敗的苦澀,品到了成功的喜悅;我們沮喪過,歡呼過。從製作骨架的激情,到糊紙寫夢想的細心,再到繫上放線后成功的歡呼,一切都是那麼珍貴。

  “我願人世間充滿愛”“我長大要當一名科學家”這就是我們的夢想。在那個大大的平台上,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已不再那麼熟悉。抬頭仰望,漫天飛舞的風箏,無數璀璨的夢想,是我們心中一顆小小的亮點,我們要從這裡出發,無畏風雨,無瀉阻滯,邁向成功。看着我們的夢想一點一點的飛遠,它走過的每一步足跡,都殘留着我們尋夢的氣息……頓時,這裡的一切已不再像原來那麼熟悉,留在我腦海中的又是另一抹甜甜的回憶,它,是我們一起用心譜寫的——無比珍貴,無比懷念。

  摩挲着手中的風箏線,在這個熟悉的地方,我嗅到的不僅是大自然的氣息,還有我們濃濃的“夢意”;展現在我們面前的,不僅是大自然的風景,還有我們的風采!

  山好陡·情好深

  掛破了的鞋底,臉上厚厚的塵土,足以證明這山不好爬呀!但是就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友愛的力量:在那個最陡的山坡上,有一群“志願者”,他們在那裡默默地實現着自己的責任:“來,書包給我,加油!”那時,我怦然心動。

  山很難攀,但一路上,有友情的陪伴,一切都是那麼不堪一擊。友情似酒,經歷的歲月越長越香;友情似茶,一絲一絲沁人心脾……這種情,不需華麗的語言去詮釋,卻很美麗。我是風箏,朋友是風,當風箏遇上風,是多麼美好啊!我會用心去呵護我們之間的那種情,努力珍惜我人生中的“風兒”!

  在這個熟悉的地方,其實也有很多美麗的風景與回憶!

  初二:劉金秀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