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秋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秋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接到了諾的電話,一種莫名的痛從心底的某個角落蔓延開來,我如雷擊了一般,腦中一片茫然……

  天色漸漸暗沉,街邊的路燈亮了起來,發出蒼白而幽靜的光,腳步很沉,心頭很重……諾,真的要走了嗎……曾經濃墨重彩許下的諾言呢?如今,已經人走茶涼,時光再也不能回到以前了……我明白,終有一天,會有人填上她的位置,隱去她的味,她的神,她的笑容。“我還會回來的呀!”儘管她說的那麼輕鬆,可是,我感受到了,她是為了不讓我難過,她是瞞不了我的,我們曾經痴痴地許諾,要一起看每一個花開花落,可是現在呢……小時的誓言,竟薄如蟬翼般脆弱。“別哭,你哭了,我也會傷心的。”她的聲音彷彿那麼近,那麼近,可是我們之間,又隔得那麼遠,那麼遠。

  我還記得她上飛機時,沖我微微一笑,那笑很勉強,很無力。丟了魂似得,我的心中,彷彿少了什麼,又說不出,只能木木地盯着諾遠去的身影,知道飛機起飛,越來越遠……

  諾又打來電話,說,塞班的海很美,很想和我一起看……那一刻,心裡小小地刺痛了一下。

  桂花開了,我沒有和諾一起看花開花落,嗅桂花馨香,心裡空落落的。

  諾在遙遠的美國,我在中國,我不知道,她是否也在看花開花落,在這個有着一抹悲傷,有着一抹惆悵,也有着一抹寂寞的秋……

您正在瀏覽: 離別·秋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