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玫瑰花的葬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葬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彷彿一切往事的思緒翻飛,都由一場雨引起。他們說雨是斷了線的珠,追悔莫及的淚,拉扯情緒的弦……而我卻固執地認為——那,是一場完美的洗禮!——題記

  櫻桃樹下花開,遠方燕兒歸來,遙遙歌聲響起,飄過孔雀城外,遠離世俗塵埃,有我純真年代,淡淡花香青春,潔白的愛。綠草地的露珠,蝴蝶四處飛舞,還記得那年跟你一起,去抓幸福,漫山的櫻桃樹,花瓣隨風跳舞,落下的幸福,是我們純真的全部。那時,我們都曾天真的以為友情真的可以天長地久,但事實卻被殘酷的否定。

  似乎還只是相識,我們就已經相離,時間的沙漏安靜的流淌着它抓不住的細沙,在無數的擦肩而過後,我們終於相遇,高高的香樟頂着火紅的太陽默默地細數着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在那個被人遺忘已久的夏天,在那個曾經最熟悉的路口,在那個承載了我們友情的地方。

  友情太好,好到你無論怎麼珍惜,回過頭來都要後悔。友情太糟,糟到你拚命想躲避它,它卻始終在你左右,而當你想要珍惜的時候,它卻不見了蹤影。

  這些年,我們的友情,是我悲涼,我們的幻想使我彷徨。友情,註定是一場夢,就像一陣風,夢醒后,你不得不去面對離別帶來的傷痛。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友情,苦與樂、淚與笑相融在一起,一個人長大,進入友誼,變得複雜。長大,我們丟失了些什麼?僅僅是友誼嗎?而真誠就像一隻水晶球,摔碎了,再也無法完整……

  所謂朋友,不過也是物是人非的代名詞。不錯,我們都曾出現在彼此的生命里,但只是匆匆走過的過客。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回首,佇足,然後仍下時光,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因為我已明白,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漸漸被我們遺忘。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玫瑰花的葬禮,埋葬了我們的回憶……

  初二:焦方婷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