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ife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ife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上了初中以後,我就真正意義上的丟掉了曾經那些屬於我的天真的快樂。 

  頗多的煩惱從四面八方朝我襲擊而來。 

  我學會叛逆,學會傷感,甚至學會哭泣。 這些,都是我不曾擁有的。 也是我不想要擁有的。 

  不知道該怎樣用精練的文字去形容我現在的生活。 我只是覺得現在腦袋好亂。身體好累。 

  我想躺下然後閉上眼。永遠永遠的沉睡,誰也不能喚醒我。 直到我的身體腐爛。最終灰飛湮滅。永遠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里。 

  但是,我不可以。 

  因為一些人,一些東西,一些追求。我不能夠放棄。 

  它們將成為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所有動力。 

  曾經,我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在周遭所有人眼中,我都是一個優秀的女孩。 

  而現在,我脾氣變的很沖,經常對父母大小聲,貪玩。成績中等。我媽是個恐怖的女人,她從來不對我動手動腳。但總是打擊,刺激我。她希望我很優秀。不顧及我的感受。讓我很不爽。每一次,我都會和她大吵一架。我多次懷疑我不是她親生的。事實卻那樣的讓我失望。每次吵完架,我都會思考許多。都不再跟她計較。但她卻不這樣想,三兩天和我吵架。有時我真的快崩潰了。我一次一次的忍。忍到現在。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曾經,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在周遭所有人眼中,我都是一個快樂的開心果。 

  而現在,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容易流淚,偷偷的躲在某個角落。從來不會表露在別人面前。我痛恨極了這樣的自己。這樣活着很累。 

  我愛上了藍色的天空。每一次心情欠佳我都會去觀望它。因為它會讓人有種說不出的舒暢與豁達。煩躁,不快,都將一掃而空。我愛上了這樣的感覺。 

  我愛上了郭敬明的文字,飽含傷感的文字。看了一些書,我就會想很多事。從此,莫名的悲傷包圍着我。不知是小四的書太具感染力,還是自己所面對的世界本來就很悲哀? 

  這一直是個迷。 

  小孩子終究會長大成人。 

  一些想要保留的東西,會弄丟。 一些不想要的東西,偏偏粘着自己。 

  這就是生活。身不由己的生活。 

  無論是生活的積極,還是生活的弊端。都要學會享受。 

  我想,這就是生活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life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if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