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於90年代的我們,有着不同的世界,不同於過去,也不同於未來。

  在陽台上,抬頭看星星。一個世紀一顆星,一個年代一種“星”。

  夜空清澈得不可思議,左手輕輕撫去一半,右手再撫去一半。我看月亮,看那時代的主旋律……

  一到冬天,就裝扮成勇士,要風度不要溫度。自己還在心中不停地念叨不冷,我不冷,寒冬到了,暖春還會遠嗎?固執地仰着頭,把長着凍瘡的雙手插進口袋,那長袖飄飄的上衣,加上一件薄薄的內衣,就這樣一副“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樣子。

  這樣當然換來了許多人的稱讚,可是,讚美的人有,諷刺的人也不少哈,這就是事物的兩面性。

  於是,就在同學們的羨慕或嫉妒的眼神、冷嘲又熱諷的話語中過冬,還時不時地看看自己那雙長着凍瘡的手,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也不說後悔。

  總是可以高傲地仰着頭,不認輸。你說一,我說二;你說走,我偏不走……不是我故意,這是我的性格,因為我有我的風格。

  那些遠大的抱負總是在某個時刻,體現出與現實的格格不入,於是我學習着去適應它們。在這樣壓抑的教學樓里,那小小的心只有充實了自己才會飛得更高。就算與夢想擦肩而過,也不會紅着眼睛,哽咽的說不出來,最多只是沉默許久,後悔。在後悔之後,那些悲傷還是會過去……

  不輕易掉進別人挖的陷阱里,卻不小心掉進了自己挖的陷阱里,傷痕纍纍,卻還是要怪別人,不管什麼,反正都是別人的錯。

  總是自信滿滿地認為自己的希望可以實現,可命運總是這樣愛開玩笑,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自信慢慢蛻變成了自卑。

  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我的天空就是要畫出屬於我自己的不同於其他人也不同於任何時代的色彩。

  我就是90年代夜空中那顆星,那些悲傷的日子已經過去,那些知名不具的未來在等待我去刻畫。

  無法留住過去,無法把握未來,生命就是要抓住現在。我怕帶領的“夜空”不願失去它應用的色彩。

  我願像那煙花般燦爛,只有擁有過,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

  福建省安溪縣金火中學初二:陳澤標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