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到武俠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武俠時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自認為是個相當忠實的“金庸迷”,一直都很喜歡看武俠方面的小說和連續劇,許多情節給我“驚心動魄”的感覺。緊張、快樂、悲痛讓我心有同感;悲涼、凄慘、宏偉使我彷彿身臨其境。雖然其中大多數的故事都是虛構的,但我相信,他們的武俠精神並不是虛構的,是名副其實的。我喜歡那種所謂“爽”的滋味,這絕對不是盲目地喜歡。 

  江湖一直是現代成人童話里永恆的天堂,無數人夢想置身其中,縱馬馳四方,仗劍走天涯。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幻想着能夠置身於武林之中。 

  我喜歡讀的金庸武俠小說有很多,譬如:《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仙劍奇俠傳》、《多情劍客無情劍》、《笑傲江湖》等等。反之,我不是很喜歡瓊瑤所寫的言情小說,它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千篇一律”,都是大概一樣的情節,我真擔心看過瓊瑤的小說之後會患上可怕的抑鬱症。 

  雖然眼前是現代,什麼倚天劍、屠龍刀、神鵰都只是泡影而已,但我仍然想要回到那個武俠時代,做一個教主什麼的有影響力的人物(別說我自不量力),如果做不成領導人,當個習武之人也可以,就像周芷若一樣,但希望不是李莫愁那樣的女魔頭。 

  我幻想着:自己學會了九陽神功、乾坤大挪移、武當派的龍爪手、梯雲縱、凌空飛步等等蓋世武功。憑一己之力獨步武林,懲惡揚善,斬妖除奸,行俠仗義,打抱不平,就像張無忌。 

  想象畢竟是虛幻的,我知道不可能回到那個打打殺殺的年代,但我想仍可以用現實的方法去行俠仗義,還是可以當“女俠”的!

您正在瀏覽: 回到武俠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武俠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