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頭髮,喚起了美好往事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頭髮,喚起了美好往事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頭髮,喚起了美好往事的回憶 標籤:美好的回憶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我發現了美作文 回憶往事作文

日子一天天在過,人也一天天的在變,黑黑的頭髮也從短髮變長了。 

清晨,起床起來梳頭髮,對着鏡子里的自己,發現頭髮變長了,跟着發線慢慢往下梳,不知不覺想起了小時候幼兒園的老師。 

記得她當時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長着一張娃娃臉,卻擁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像瀑布一樣,那麼長、那麼美。當她在教室里陪我們玩的時候,她那頭黑髮,總是那麼耀眼。那時候,人小,中午還需要睡午覺,我清楚地記得我睡在上鋪,正好可以看見她坐的位置。 

  中午的時候幼兒園好安靜,偶爾會有好夥伴發出“嘁嘁湊湊”的聲音。我討厭睡午覺,當時如此,現在還是一樣,我實在太累得時候,才會睡一會兒,所以我每天都會看老師在幹什麼。她總會安靜的批改作業,累了,就到窗邊站一會兒,而每天中午都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拿起梳子,手輕柔的用梳子梳着頭髮,順着發線梳下來,這個動作至今還存留在我的腦海中,是我這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正午的陽光灑進來,照着她那嬌小的身體,是那麼完美,就好像一幅西洋畫,畫得是那麼真實,深深的定格在我腦海里了!她坐下來,放下梳子,在桌子上趴一會兒,睡得那麼甜,不忍心去打擾她,看着她的樣子-----恐怕孩子始終是孩子,累了就睡,眼睛也就慢慢合攏了~~~~~~~ 

  鈴聲響了,她都會輕輕的喚醒熟睡中的我們,她的頭髮有一種淡淡的清香,我當時就覺得好好聞哦!所以每次鈴響,我都會繼續裝睡,這樣她就可以走過來,踮起腳,叫醒我,我就可以聞到她頭髮的清香,然後乖乖的起床………… 

好想念她,不知她現在在哪裡?過得好不好?還記得這個曾經着迷於她長發的女孩子了么?或者,是為了聞她長發的清香而賴床的小孩呢? 

  希望,下一次能夠再次遇見,遇見你的長發,遇見你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長頭髮,喚起了美好往事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頭髮,喚起了美好往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