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污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污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顆顆晶瑩剔透的白雪,我是雨的精魂,我傳承下雨的善良與她的美麗。 

  我被神當作鑽石從天穹上撒下,將大自然的千山萬壑來裝點。 

  清晨,我睜開雙眼看見被我裝飾的山峰,田野,房屋······ 

  啊!多麼美麗!多麼潔白呀! 

  人們在我的身上做起了遊戲:打雪仗、滑雪…小朋友伸着那被凍的發紫的小手在堆着雪人,他們那紅撲撲的臉上洋溢着微笑。 

  我雖然給人們帶來了不便,但更多是看見他們因我歡樂的模樣,我的心漸漸融化了堅冰。 

  太陽露出了臉,他越爬越高,氣溫越來越熱,我發現我的身體開始融化。慢慢的化為了水,我變的潔凈,變的透澈。我隨着你施展的法力慢慢的飄上了天空。我以為你要將我收回天穹,從新裝飾千山玩水,幻想…~我從心中感謝你。突然你收回了對我施加的法力,將我停留在了半空。我認為你會回來,可是你卻落到了山後去了。 

  夜幕降臨,狂風從山谷中吹出,在半空中我遇到了他;我問他你到哪去了,他說你是太陽叫來找我的,我那時從心中感謝你。他將我帶到了高空我被你冰涼的皮膚凍結成一個個小水珠;我以為你叫他將我變成白雲來造福人們。可是我錯了,他將我留在了高空,自己走了。我失去了支撐身體的力量我開始下落了,下落中我漸漸聚集成冰雹從空中落下,砸傷了人、砸倒了房、砸毀………………~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當在人們對我的唾棄聲聲中,我明白了,明白了:一群偽君子,一群真小人。在你那慈祥、善良的外表下是如此卑鄙無恥的內心。你對所做的居然是你間接的讓我坑害別人準備的。 

  我想的我幻想的都是一場夢會消失。(可能大家還不知道我寫的是誰,我現在說出來是那些誤人子弟的教師,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人民公僕。)這一段不算。 

  你們這不為人民做事的人。你們這一群人還當的起別人對你的尊敬嗎,你們擔當不起你們不配你們一直去做你們金錢之夢。怎有一天你們會有懲罰。

污雪 作文推薦:

  • ·污雪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污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污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