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逛!感想很多。

  曾經希望可以躲避世間的很多繁華,過上自己安安靜靜的生活,希望將來我可以在一個非常清凈的地方好好地完成我的餘生!然而,現在,我才發現,其實,在繁華的街市也不錯!它,給了我太多的靈感!剛才靈感真的很多很多,只可惜回家的時候我實在是太懶了,沒能及時把那種感想寫下來,失去了一個很好的記錄時間!回來的時候只是顧着吃!因此,錯過了我的靈感迸發的時期!悔中!

  回家也是在淘寶店上逛了逛啊,逛了好久,才發現,我又虛度光陰了!只可惜,人生人生,總是在這種虛度中糊塗地度過過!否則,怎麼知道,虛度是怎樣的一種感受呢!

  還是有親戚來做客,終究還是說起成績,畢竟,那兩個親戚都是高材生,更何況是老師來着,還是我曾經的老師,能不關心起我的成績來嗎?

  媽媽說起我跟成績的經歷!媽媽提起我一年級的時候做過的一個夢!說實話,我對那個夢,竟然沒有一點點的印象,媽媽說起,我也無法記起。好吧,那都是兒時的記憶了!記不起來也並不是罪過!媽媽說,一年級的時候自己做了夢,說我夢見自己沒有考到第一名,然後就哭了!哈!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那個時候就那麼重視成績!說真的,我不知道我那個時候如此懵懂的自己也那麼在乎成績!

  曾經的老師的另一半說自己重視成績哈!我那曾經的老師說不是重視成績,而是我輸於那種希望有付出就可以有收穫的人,再加上自己是一個比較能靜下心來學習的,又是努力的,因此,如果沒有得到好的結果肯定就傷心了!那一刻,我才發現,我一直以為我曾經的這位老師並不了解我,如今,發現,她是那麼地了解我!是的,我曾經說過一句話,說,我最害怕的是什麼!我最害怕的就是我付出瞭然后沒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隨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