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末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見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見聞 

  今天是星期天,我興緻勃勃地走下樓去,準備給我的作文《周末見聞》尋找素材,這時,我看到遠處有一點黃色的東西,走進一看,原來是迎春花開了,那樣的黃,似乎是在微笑着迎接春天的到來,花有些已經謝了,看來它們可能開了很長時間了,可我直到今天才發現,學校和家長的擔子壓得我們連點自由都沒有了。 

  這時,我看見了一枝花兒開得似乎比其他的小一點,我走了過去,才發現這枝花兒被夾在石縫中了,怪不得比別的花開的小,但是他卻比別的花兒堅強,他的種子不是落在了肥沃的土地,而是落在了石縫之間,如果開在土地上,他的花朵一定最大。 

這枝花兒有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呀,他雖開在了石頭之間,但卻從不抱怨,依然默默地開花,凋謝,這就是他的一生呀,是這樣的短暫,可他卻用在了默默的奉獻上! 

  這不正像生活中的人么,像清潔工,像老師……,想到這裡,我立刻跑回家去寫我的作文《周末見聞》。

您正在瀏覽: 周末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