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親戚朋友都誇我聽話,我也因此而感到自豪。可漸漸得,我發現我不再像以前那麼聽父母的話了。如果父母讓我去做一件我不感興趣的事,雖然我還是會去做,但心裡總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忍耐下去,但在那一晚上,我竟然控制不住自己,大聲向媽媽反駁!

  那晚剛吃完飯,我進房間做作業,媽媽突然進來,發現我在做<<政治>>作業,便問我其它四門主課做好了沒,我搖搖頭說,還有一門.媽媽便立刻開始嘮叨,說我不重視主課,所以成績上不去,又說我不會安排時間什麼的.我感覺很委屈,便控制不住自己地大聲反駁:媽媽,我也是有頭腦有思想的,不會胡亂安排時間的!媽媽一聽,十分生氣,拋下一句你真是越來越不聽話了!便門而出.我悄悄走出房間,往洗手間瞄了一眼,發現媽媽肩膀在抖動,媽媽哭了?!

  我回到房間,拿起那門為完成的主課作業本,問:我錯了嗎?是的,我錯了,我不應該那麼大聲地反駁媽媽,這是對媽媽的不尊重,不禮貌!我真的錯了嗎?不!我沒錯!雖然課與課之間可以分主次,但知識與知識之間是不能分主次的!我的心回答了我的問題。

  第二天吃早飯,媽媽夾了一塊蛋放在我的碗里,說:昨晚,媽媽也有過錯,媽媽把主課看得太重要了,忽視了副課,以後不管先做哪門,只要都做好就行了,媽媽原諒你昨晚的無禮。媽媽就這樣原諒了我,可我的淚水卻止不住地流着,但那淚水好暖,真的好暖!

  一次小小的衝突,一塊小小的蛋,但從中體現的母愛難道不比海更深,天更高嗎?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