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一次跌倒時的攙扶。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一次語重心長的提醒。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一次不留情面的批評。

  在我的腦海中,存儲着無數母親對我的愛。但最令我難忘的事就是下雨天的情景……

  那天,雷鳴般的閃電和雷聲交加着襲擊着陸地。不一會兒,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一直“糾纏”到放學。

  一首優美的鋼琴曲響了起來!放學了,我和同學們在架空里等着自己的父母。那豆大的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噼里啪啦的掉落在地上。同學們都被家長陸續接走了。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

  啊!是媽媽!媽媽牽起我的手說:“媽媽來晚了,對不起!”

  “沒事。只要你來接我就好!”我笑着說。

  媽媽撐起傘,領着我回家了。

  回到家,我發現,媽媽另一邊的肩膀全濕了。原來,媽媽撐傘的時候,傘一直都是向著我的。怪不得,剛剛進門時,媽媽有意避開我!

  啊!媽媽,您那深沉的母愛蘊藏着多麼豐富的感情,包含着多麼深厚的意義,似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淋濕了土地,淋濕了樹,也淋濕了我的心。

  五年級:百合香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