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累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累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具體來說是發生了一件事,但是卻被分散成了很複雜很繁瑣的事情。本來是一件好事情吧,弟弟妹妹都很高興,然而,我卻感覺不到一點高興的意思。或許叫做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

  從小就不喜歡家裡發生這樣的事情。即便那是好事情。這是爸媽計劃了很久的事情,終於地,它有了落幕。只是,這樣,彼此陪伴彼此的機會是不是會因此減少,我害怕!就這樣,彼此之間的身體能否受的了?這種日子,再健壯的人也會有所不良反應更何況是像爸爸媽媽這種本來身體就不是那麼地健壯的中年人?

  真心希望爸媽可以不要因為這些繁瑣的事情而心煩,好心情永遠是最大的財富,也千萬希望不要因為這樣的事情,家裡的氣氛會弄得很緊張,即便家裡人都不是那樣的人,但,還是會有所擔心。

  如果又或許。人活着,空手來又空手去。我不清楚在將來的我又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是否也會做出像爸爸媽媽這樣的決定,但現如今的我希望,我更希望可以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遊。就當所有人眼中的不定根的草吧!何必為了其他的事情而浪費自己更多的時間和青春呢?人活着,究竟追求的是什麼。一個草棚可以遮風擋雨,還是一輛單車,環遊世界,風雨無阻。人活着,一生的最大追求是什麼?拿着金錢往那些沒有必要的東西上砸,還是拿着金錢幫助那些本該幫助且善良能看到希望的人?我真心的已經迷茫,甚至我困惑,這個問題,究竟要糾纏着我多少春秋。即便有那麼一個恍惚間,我貌似明白了人活着究竟追求的是什麼,過一分鐘后,那個我自認為是人活着的追求,已經找不到了影子。

  別累着,好心情好家人好情人,或許就是人這一生的追求了!

您正在瀏覽: 別累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累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