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在我心中總是過的很快,時間荏苒,似流水般穿越間隙,回首過去讓我思緒萬千。確實人生有得偶有失,就如“錯過”一樣,失去了才會有新的來臨。轉眼明天就要結束初二了,我也去還在次讀書,也許會家鄉讀書。4年級的時候我懷着好奇、羞澀、憧憬的心來此。時光如梭,很快小學生涯結束了,是苦,是累,是快樂,是難忘,是不舍。

  很快我開始了初中生涯,我們懷着對未來憧憬的心情踏入了初中,對初中迷茫的我們,不知不覺在陌生的地帶漸漸熟悉了,很快班裡的同學開始打成一團了,大有都有了自己的朋友……

  初中對於我們來說是人生的第一次轉折點,它的好壞決對這我們的未來,因此初中是忙碌的,但是他也是豐厚的。每天我們面對的是無數攔路虎的阻擋,題目在我們的腦海中不斷的飄蕩,每天我們總是很累,讓我們心中有很對怨言,我們也許會找個地方發泄。但是我們可以換位思考一下,我們每天做這麼多作業是為了什麼了?為了讓我們多練習,多積累,讓我們的知識更加豐富。我們的成績要就會提高,這對我們未來的前途是多麼重要啊……

  彈指間,幾秒已流逝。此時天漸漸暗了,明天我們就要拿成績了,好嗎?壞嗎?我們無法知道,但我們可以知道我們努力了,我們儘力了。不管壞好,我們還是要面對的。成功,失敗,對我們都是一次洗禮,一次錯過。我們要從中汲取知道,總結,思考,不要讓錯過的再次失去。我們要相信自己,不要灰心,不要放棄,不要墮落……

  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經過艱難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實現。加油……

  江蘇蘇州虎丘區東渚中學初二:歲月已去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