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3.10.27 星期日 天氣 晴

  當陽光漸漸爬上鐘樓的“6”刻鐘,發出璀璨的光芒——路橋就在這時悄悄的蘇醒。

  工作的人們頂着前一天晚上的黑眼圈,80后和90后都不住的打着哈欠,學生卻終究還是躺在床上——唉,太累了。昨天晚上補習班回來的時候,就已經十點半了!現在才七點左右呢,再睡會兒,冷啊,不得不說,真是要累死人的節奏了。

  的確,在這已有幾分寒意的天氣里,也僅有緊裹的棉襖和被窩裡還透着絲絲暖意。

  月又靜悄悄的走了,帶走了一夜的冷清。

  買煤的人又來了,他總是第一個出現的,雖然我從沒見識過他的面孔。其實做這種賣煤的生意收入並不高,有時甚至入不敷出。在這個城市中,他僅僅是一個不能再渺小的存在,簡單來說,就是沒人理睬,那麼更不要說什麼能過得上幸福安定的生活了。他唯一的優點就是,他那掛在三輪車頭上的喇叭質量極好,如同學校的上課鈴聲一般,時時刻刻提醒我這是應該幹些什麼,時間一久,我就摸清了他的“作息時間表”:六點半的時候響第一次,大概就在六點五十分的時候響第二次。這已經是第二次“響鈴”了,整個四號橋的人幾乎都起來了,唯獨像我,像這種總在星期六晚上響起自行車鈴鐺的學生,還沉浸在那一圈一圈纏綿着的暖氣之中。

  總能聽見發動機“隆隆”作響,而且這種聲音總能持續不斷的,就好像一個吸毒上癮的人,一旦開始抽,就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了——接二連三,在這個世界里徘徊。

  陽光漸漸變強了,直到射進我那四四方方的房間,射在軟綿綿的被褥上,直到照在我僅僅露出的黑絲上。即便是沒有睡飽的人,總能聞見快樂的氣味——這是太陽在呼喚着工作呢。累啊,也怪不了它,

  初一:尚晏晨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