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雙.花(一) 108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花(一)_108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80字  編輯:pp958

  這是高三的下學期三年六班的開學典禮,天氣悶熱悶熱的,藍翼茜坐在教室後面,和她的死黨許璐穎小聲地說著話。 

 “聽說我們換的老班是一個剛畢業一年多的男生!”藍翼茜一邊說一邊笑了起來,因為她實在太反感從前的那個老班了。窗外的光映在了她被染紅的捲髮上,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瞪着,好像正在想象老班的模樣。許璐穎沒有說什麼,也在一旁想着。 

 “咳~咳~”一陣咳嗽聲忽然使同學們停止了談論。只見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走進了教室。他站在講台上,轉身用筆在黑板上寫下三個大字:“范耀輝”然後轉過身,用左手理了理頭髮說:“我是三年六班的班主任,范耀輝,也就是你們未來的老班。但是你們不準叫我‘老班’,可以叫我‘峰哥’!” 

同學們一邊大笑,一邊談論着。 

  “哎!你別說他還是挺帥的……” 

  “這年頭怎麼會有這麼新潮的老師,還弄這種酷酷的髮型……” 

大叫嘰嘰喳喳地大聲叫着。 

  “安靜,安靜!”他喊了起來。“好,下面我來介紹新來的同學,大家掌聲歡迎!” 

  頓時,掌聲一片響起,只有全班最“拽”地一個男生張凱晨沒有“動手”。他雙手插着抱在胸前,雙腳攤着,藍色的頭髮上發著耀眼的光,襯着鼻翼上那顆奪目的鑽石。 

  站在門口的女生,文靜地走了進來,可愛的劉海遮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她走到講桌旁邊,站着,害羞地把頭低了下來,烏黑的頭髮直直的垂着,把紅紅的小臉遮住了。 

  “咳~~咳~~”峰哥打住了一些男生獃滯的目光,“她叫夏羽沫,以後你們多多照顧。”羽沫抬起頭,目光剛好落在張凱晨的臉上,她微笑地看着他,然而張凱晨一直扭着頭看着窗外。 

  “羽沫,你就坐在最後一排,那個像你地女生前面吧!”峰哥指着翼茜說道。 

  “還挺像的……”理凡和旁邊的一些男生說道。 

羽沫走到翼茜前面坐了下來,還一直看着張凱晨。 

 “像什麼像!”張凱晨忽然站起來大叫:“翼茜就是翼茜,沒有人會跟她一樣的!”“Keson說得對,沒有人像藍翼茜!”張凱晨地跟班李博寧站起來幫他說道。翼茜坐在椅子上一言不發地看着羽沫。  

  “好了,你們坐下!”峰哥對張凱晨和李博寧說道,“就這樣吧!散會了。” 

翼茜挎起單肩包,拉着璐穎的手,一路聊着天走下了樓。張凱晨追上了翼茜,和她並排走着,“一起回家吧!”張凱晨對她說。 

 “不用了,我的車來接了!”說著,她就跑向一輛銀色的保時捷,打開了門坐了上去。然後,她打開車窗對着璐穎揮着手“再見!” 

羽沫站在一邊,獃獃地看着翼茜遠去。 

   (連載中) 

您正在瀏覽: 雙.花(一)108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