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就那樣下啊下啊。

  雨聲,聽煩了,關上窗。

  煩躁。

  多書米說我的文字太過於做作,我承認,伊甸園說我的文字太過悲傷,我默認。

  “你的文章做作有過於走向悲傷化,這是老師們最討厭的文章了!”當江穎,我們班的大才女,但着全班同學的面,批判我的作文時,心就那樣,狠狠的抽了一下,緩之,抬起頭,“是的,我知道,文如其人,我就是個做作的人,怎麼會寫出乾淨的文章。”江穎愣了愣,隨之換上一張笑臉,走向我,剎那,愛憐的擁住我,“你不是做作的孩子,你很單純。”我不懂,不懂她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我不懂她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厭惡我,我不善於去看穿別人的情感,她的話只是為了體現她是個好人么,畢竟走向我們的是我們班的班草。

  琦亞說,我是個乾淨的孩子,乾淨的讓人窒息,單純的讓人受不了,可你的文字,為什麼卻嬌柔的可怕。我不喜歡“單純”和“乾淨”這詞,它們讓我有種很強的負罪感,我也不喜歡自己的文字,就像亞說的嬌柔做作,真的討厭,真的,連自己都快做嘔了,從前那麼喜歡的文字,現在竟讓我想吐。

  他們說在我的小說里,總是會有雨,似乎雨永遠不會停下,是的,雨從未停過,我想讓它停可它停不了,就像我不想讓自己的文字過多的風花雪月,無病呻吟一樣,我也做不到。討厭這樣的自己,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如果可以,雨請你停下。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