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突然下起了大雨,街上水花四濺,,我和媽媽艱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過公園,我卻看到了雨的美。

  雨是美的。迷迷茫茫的雨中,絲絲細線從天空中悄然落下,彷彿通天到地的珠簾;凄凄瀝瀝的雨中,顆顆雨珠打在春天的路上。走在雨巷,沒有詩人筆下的憂怨,也沒見到丁香一樣的姑娘,只有那粒粒雨珠滾落在含苞欲放的鬱金香上,如珍珠般晶瑩剔透。我的心隨着雨,也隨風飄去了遠方,不知我身處何處,只是迷失在這美麗的春雨中。

  雨是如畫的。如煙似霧的雨中,如詩如畫的景緻如同巨幅的中國畫,色彩加上雨水,渲染着遠處的風景;近處,又似用筆精心地勾勒出每一朵花的輪廓。走在春雨中,花瓣帶着余香,飄飄洒洒,夾着雨絲,也帶着夢,隨風飄落。煙雨蒙蒙,看不見這春路的盡頭,也不知家的方向,只是迷離在這美麗的春雨中。

  雨是多彩的。花影在雨中漸漸模糊,與雨緩緩合為一體,化為一團團的粉紅,深深淺淺,如同自然給大地抹上的春色,讓雨來調和的更加柔美。一顆顆雨珠掛在樹枝上,晶瑩璀璨,如同鑽石般閃閃發光,一顆顆雨珠打在花朵上,溫婉柔美,閃爍着粉紅的光芒。樹葉上的雨珠,閃着柔和的綠光,五彩的雨,你是天使散落在人間的珍珠,給世界增添那麼奇妙的美麗。

  雨的美麗,不是華麗,不是高貴,這樣的美需要細細地去品味才能感受她的韻味,在奔忙的節奏越來越快的今天,雨似乎只代表着麻煩,很少會有人能停下來靜靜地看雨,聽雨,再來細細地品味雨,這樣的美,在不知不覺中,與我們擦肩而過,多麼的遺憾啊!體會生活吧,讓我們一起來品味雨的韻味。

  六年級:風雨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