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陌生人的愛如清泉,在生活中,有許多許多愛,,它們來自不同的人,親人、同學、老師、一位老爺爺或一位公交車司機。

  愛如一汪泉水,我是大地,在乾涸時它滋潤我,愛如一陣春風,在我迷茫時,它吹醒我。愛如一輪皓月,在我迷失路途時,他為我照亮,愛如夏季里的涼水,在你衝動時讓你冷靜。母愛如冰一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父愛如山一般宏偉,海一般浩蕩。陌生人的愛如春風一般溫暖,石頭般沉默,愛,這個話題值得我們思考!

  生活中,愛不分大愛和小愛,所有愛都是一樣的透明,一樣的純潔。

  請不要讓愛成為一種習慣,也許母親的叮嚀,父親的囑咐,母親每天給你做飯吃,父親每天送你上學。你可能注意不到,但是,陌生人的一次飯,一次讓座,可以讓你滔滔不絕的讚頌他們,但你有想過為你每天操勞的父母嗎?別讓愛成為一種習慣!

  讓愛充滿生活,點燃人間吧!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