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雅麗,加油我相信你能考上高中的,好好複習,你就能考好了。”掛掉媽媽的電話,不想去面對的那個快要面臨的人生第一場戰爭的我,不由的想到班級里板報上寫的中考倒計時,還有十多天。

  在課堂上只能聽到老師嘶啞的講解聲,全班四十多名同學沒有一個不是直起腰板,認真的聽老師講述複習要點,中考必考題等,大部分同學都戴着大熊貓一樣的黑眼圈,不用想肯定是熬夜複習了。每個人都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着。

  老師敲了敲講桌滿臉嚴肅的告訴我們“同學們,你們發現沒有時間過的真快啊!看看後面的板報還有十幾天你們就中考了,你們的夢想是什麼?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夢想,但是不去實踐,夢想只能是夢想!這個星期同學們回家填志願,想想你應該報什麼學校,就這樣吧,放學。”聽到‘夢想’這兩個字的時候,心裡不由的顫抖了一下,我的夢想是什麼?從小我就聽爸媽的,爸媽讓我幹嘛我就幹嘛,假如媽媽看電視里哪個舞蹈家很紅,她很有可能三分鐘熱度的,讓我去學舞蹈,不過我的年齡已過了最佳學跳舞的年齡,她又看到了xx當歌星了,她就會拽着我去學唱歌,她告訴我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我乖巧的點了點頭,每天放學了還不能回家,還要在學校學唱歌,當我一身疲勞的背着書包到家的時候,媽媽問我學的怎麼樣了?還得唱給她聽,三分鐘熱度的她又覺得好好培養我,應該好好上學考重點高中。

  自己苦笑的看着鏡子中的自己,因為爸媽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夢想,我沒有夢想。回到家習慣性的拿起電話問爸媽我應該什麼學校。爸媽他們討論了一番,要我去考xx中學,我不假思索的填上爸媽告訴我的學校。

  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讓我失掉了信心,那個自信的我去哪了?爸媽對我的期望讓我倍感壓力,我能考上高中嗎?我能實現爸媽的夢想嗎?所有人都告訴我我可以考上那個學校,沒有絕對的成功,不去努力是不會有成功的!

  檯燈發出微弱的光,在牆上的黑影中能看到那個背影在努力的允吸知識的甘露,面對中考你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雖然沒像古人的學者那樣學富五車,但是三年的所有知識以深深的烙在我腦海里。我可以的!!!

  江蘇徐州睢寧縣嵐山中學初三:連雅麗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