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化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化蝶 標籤:化蝶作文 化蝶飛作文



  曾看過這樣的一句話:“我不禁痛恨人為什麼要長大,為什麼一定要跌跌撞撞的長大?”真的很喜歡這句話,因為,我也痛恨於長大。

  但是每個人都要學着長大,成長路上的荊棘,坎坷真多,每走不了幾步就會狠狠的摔上一個大跟頭,雖然有時會很幸運,會有人拉你起來,但是,更多的時候,需要自己來努力。

  有時候,真的想永遠的沉淪,再也不要起來了,但是時間這位無情的神,卻仍是拖着你飛奔,不讓你歇息;

  有時候,迷失的方向,不知道該往哪兒走才好,茫然,不知所措,也只有自己一個人去小心翼翼的摸索,一步步膽戰的前行;

  有時候,風雨雪暴會來襲擊着你,但是也只能一個人獨自的哭泣,承受着風雨的壓迫,和孤獨的痛苦……

  也許,這就是成長所需要付出的代價,我們要付出的有很多,比如:孤獨,擔心,恐慌,失去自由,被嘲笑……沒有人能夠躲的過這些,但是也只有經歷了這些,我們才能成長,否則,就會被這個優勝劣汰的世界所拋棄。

  這個過程,如同化蝶一般,需要在繭里忍受着寂寞,痛苦,茫然等等的苦熬后,才能變成美麗的蝴蝶,才可以在清晨的微涼下,向著太陽,單飛……

  我相信,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化蝶的,只要我們願意! 

  PS:其實這個題目已經在我的腦海醞釀的很久了,現在終於決定寫成小說了,謹以此文至小荷的所有朋友,希望你們都可以化蝶,在陽光下自由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化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