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化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蝶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化蝶 標籤:化蝶作文 化蝶飛作文

  從一顆小小的卵,進而成為蟲子,然後,經歷被包裹起來的痛楚,到了最後化繭,成蝶。蛻變的痛苦,只有那花間飛舞的精靈才知道。她的每一個舞姿都是夢想的詮釋。風帶走了屬於這個季節的最後一聲呻吟。蟲兒在葉間蜷縮着身子,這個季節讓她感到無奈,換一種說法,這樣的生活讓她感到無奈。從一出生起,她就一直生活在葉片底下,她追求陽光,卻不得不在陰影下小心翼翼地保護自己。她有一雙藍紫色的眼睛,那是前世孤寂的靈魂寄予她今生夢的寄託。藍紫色的夢,朦朧又美好。從蟲兒咬了咬下嘴唇,眼中水霧氤氳。熬過了冬天,一切都會好的。苦澀的淚水不停地往心裡咽。上天的吝嗇,連一個哭泣的機會都不給她。遠方除了遙遠,什麼也沒有……夢在前方,依然渺茫。蟲兒是脆弱的,她孤獨且倔強。如果可以選擇,蟲兒一定不會選擇這樣冰冷而看不到前方的等待。黑夜漫長,寂寞中的無奈化為心中抹拭不去的苦楚。然而,嘆息終究不能成為生活的主旋律。夢,在前方……蟲兒倔強地抬起頭。冬天過去了,就會是春天……世人皆驚羨於蝶的輕盈與美麗,又有誰會想到她之前的卑微與醜陋。

  達縣職業高級中學特色初中部初三:踏浪行空

您正在瀏覽: 化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