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異界成神錄(第二集二十一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成神錄(第二集二十一章)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異界成神錄(第二集二十一章) 標籤:二十一世紀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十一歲作文

第二十一章 禮物 

  相交的光線離目標越來越近了!散發的光芒也越來越閃耀! 

  隨着目標的靠近!瑩瑩眼中的自信也越來越充足!感覺禮物就已經在自己的口袋了!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讓她的希望一下子被打碎了. 

  那道看起來無懈可擊的光線在離牆壁還有幾公分的時候!突然間就像石沉大海一樣!就那樣消失了!而消失的地方則泛起了几絲漣漪! 

  瑩瑩驚呆了!望着他全力放出的魔法消失的地方!眼中儘是不信!她根本向不明白!於是便用疑惑的眼光望向了蕾雅婆婆他們! 

  “哈哈哈!”桑亞和蕾雅望着瑩瑩的表情笑了起來! 

  “我和奶奶剛剛布置了一個魔法結界!結界的本源就是我們兩個人的身體!我們的魔力全灌輸到裡面去了!除非你的攻擊能比我們兩個加起來的攻擊還強!或者是你把我們兩個其中一個殺了!否則你根本不可能攻破這個結界!”桑亞解釋到. 

  “難怪呢!哼!奶奶就知道欺負人!根本就不能的事還要我做,我那個魔法可是第一次放額”瑩瑩小嘴翹的高高的.臉上正寫着兩個字,不滿! 

  看到着幅景象,桑亞和蕾雅笑的更厲害了!連剛剛還在發楞的流星也笑了起來! 

  “行行行,這樣吧!那禮物我也送給你了還不行么?”蕾雅安慰到 

  “那還差不多!”瑩瑩好像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咧着嘴在那笑吟吟的. 

  “真是個小妖精!”流星不由的說了一句!說完之後便後悔了!他開始想象被那個小妖精捉弄的場景.背脊樑不由的開始發涼. 

  只見瑩瑩回過頭,眼光打量着流星,對着流星微微一笑.然後慢慢的伸出手.那一笑不要緊!反而後面伸出的那隻手,流星差點沒嚇的摔倒!他開始想象自己被他燒成烤豬,或者被她冰成冰碉,又或者是被雷劈的像只刺渭……一個個畫面浮現在他的腦海裡面. 

  但是流星腦海中那幅被瑩瑩燒成烤豬,或者是被冰成冰碉的畫面並沒有出現!只見瑩瑩伸出的手並沒有帶有任何的魔法痕迹.只是慢慢的向著流星的臉伸過去!然後捏着流星的鼻子說到! 

  “記住了喔!我可不是什麼小妖精,我是精靈,精靈知道嗎?以後可不許亂說喔!不然,哼哼!你就知道後果了!” 

  流星愣了一下!隨後便使勁的點起了頭!那樣子就像啄木鳥一樣!同時他還為自己為自己感高慶幸. 

  隨後流星恢復了原來的樣子,然後不解的問到 

  “桑亞爺爺,為什麼你們要布置結界呢?” 

  “是這個問題吖!怎麼說呢!為了你們的生命安全着想!就這麼簡單”桑亞看着流星說到,眼神中停留着几絲擔心. 

  “我們的生命安全?為什麼呢?”瑩瑩也問了起來. 

  “桑亞皺了皺眉頭,接着便說到. 

  “原因到時候你們自己就會知道了!現在我們還不能告訴你!懂嗎?”桑亞望着他們兩人說到,眼神中又有了几絲期待. 

  流星和瑩瑩都勉強的點了點頭!看來對這個答案他們不是很滿意! 

  “呵呵,好了不說了!進入正題!”桑亞對着他們說到. 

  然後流星和瑩瑩都站在了他們兩個面前!接着.桑亞和蕾雅相互看了一眼,點了下頭.拿出了手中的那個盒子!將那兩個盒子分別遞給了流星和瑩瑩! 

  “你們兩個都滴一滴血上去!”桑亞嚴肅的對着流星和瑩瑩說到.然後掏出一把小刀. 

  流星他們並沒有猶豫!畢竟是從小看着自己長大的長輩.不可能會傷害他們!流星接過小刀,然後劃破了自己的手指!接着把小刀遞給了瑩瑩,瑩瑩接過小刀,流星發現,現在瑩瑩的眼神中並沒有剛剛那種頑皮的景象! 

  接下來!他們兩個人都將自己手中的血液滴在了古老的盒子上!隨後盒子慢慢的浮在了空中.突然發出七色的光芒!那光芒照耀着整個宮殿!一股氣流開始產生!釋放出了巨大的能量!

您正在瀏覽: 異界成神錄(第二集二十一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成神錄(第二集二十一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