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徘徊中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徘徊中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可謂是一個虛有虛無的詞,包含着多種意思,深不可測。不過,這可不是我要研究的問題,況且我也沒這個本事,我要做的,只是閉上眼睛,好好做夢,但不是做“白日夢”喲。

  也許有些好笑,我喜歡做夢,但又不喜歡夢,尤其是傷感的夢。我最喜歡的,就是坐在窗前,使勁想高興的事,將自己逗樂!因為這樣,我在夢中就不會不高興了。這種方法,我不知是哪個“奇怪朋友”發明出來的,從沒有靈驗過,但我卻始終相信,是對的!

  我愛徘徊,因而,在夢中,也愛徘徊。

  徘徊於房屋與街道之間,樹林與小河之間,天空與大地之間,將自己壓縮成土,成風,成空氣,成世間一切對萬物有用的東西。最終照樣徘徊,徘徊於現實與過去之間。

  常羨慕動畫中的人物,長着一雙翅膀,可以自由飛翔,去世間任何地方,站在任何土地之上,任何雲朵之中。有時被一切所吸引,忍不住也想畫一幅動畫,過一把“動漫癮“卻畫成了人馬不像的怪物,也夠罕見的了,不過長着一雙翅膀,我照樣喜歡,天哪!我也不知我這是在幹什麼!

  雖然有了一雙翅膀,卻還是為了夢,最終的一個夢,一個能令自己高興的夢,一個令自己徘徊於虛有與虛無之間的夢。

  我愛讀童話,曾把《格林童話》讀了上萬遍,我想你也是。其中,當一方遭遇不幸時,安全的那個人,便會在夜裡做一個夢,夢中尋找的一些東西,救出了遇難人。白天,便同夢中一樣去尋找,結果,果然和夢中的一模一樣,那個人得救了,兩人幸福的生活了許久。

  之所以說這些,是因為我也有同感,時常在夢中夢見一些東西,醒來后並不在意,但過幾天,甚至幾個月,幾年,有天放學后,會突然覺得今天發生的事,好像在哪見過,在夢中!

  這讓我起了疑問,難道在夜晚夢見自己在飛中徘徊,白天就會實現嗎?我不敢相信。但我期待着,期待着這一切的到來,就像小鴨期待着變成白天鵝一樣。

  相信有一天,一切都會實現,我飛了起來,像飛機一樣迅速,像鳥兒一樣自由,像雲朵一樣飄蕩。

  夢中,在徘徊,自由地漫步,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徘徊中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徘徊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