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她,永遠是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她,永遠是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她,永遠是朋友 

  太陽還是那個太陽,世界還是那個世界,一切沒太大變化,即使有,誰能看到呢?因為,有太多美好的事都被改變了! 

  她,和我做了5年最好的朋友;她,給予我實際的行動;她,和我幾乎形影不離;她,和我有絕對的默契。 

  但是,這個世界有太多我不能改變的事,我必須要進行一次遠行,無能為力,就這樣隨着他發展吧,我們和我們之間的友情,就當作是他發展的犧牲品罷!友情,終究是散了,散了。 

  有多少個夜裡,我夢見她:依然追着我遠行的背影奔跑,追趕,但趕不上,趕不上,只能任淚水在臉上刻畫出一道道悲情的淚痕;有多少時間,我想起她:與我一起,捉螞蚱,看書,那臉上的笑容啊!現在,也找不回來了,沒了,沒了;有多少孤獨的時刻,我想起了她:和我一起散步,採花,甚至是一起玩幼稚到不能再幼稚的遊戲。友情,終究是散了,散了。 

  回想起以前的一切,從小到大,我竟然還記得那麼清楚:1年級一起拍手掌,2年級一起學寫字,3年級一起做作業,4年級一起出去郊遊,5年級一起玩電腦遊戲;6年級……呵呵,那是一段苦澀的記憶,我曾為她,流了多少眼淚啊?我曾夢見過她多少次啊?我曾回憶和她在一起的點滴多少次啊?我多想再和她一起哭,一起笑啊?友情,終究是散了,散了。 

  現在,在QQ上想聊上幾句,才發現,除了“我是丹丹”之外,再也沒有所謂的默契,所謂了話題了,寥寥幾句,草草了事。再濃的友情,到現在,恐怕也變得一文不值了吧!多想找個人大哭一頓,才發現,沒有了她,我竟然連一個真心朋友都沒有了!友情,終究是散了,散了。 

  社會啊,世界啊,又能拯救什麼啊,不也無能無力嗎? 

  如果她忘記了我,那就讓我把她放在心裡吧! 

  我不會忘記她的!因為,她帶給我的不只是快樂…… 

  我和她,永遠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永遠是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她,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