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宛如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宛如一首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在天地初形成的時候,就已有一棵巨大的聖樹屹立在那裡,見證着世間的滄海桑田。

  傳說,每隔一百年的時間,流浪在世界各地的風就會停止流浪,聚合到聖樹旁,各自訴說著感人的故事,彷彿一首傷感的歌。給時間的一切都染上一層淺淺的哀傷。

  東風

  是鷹就因該搏擊長空,是虎就應該虎嘯山林,是草就應該頑強的長大。

  我看見懸崖上的鷹媽媽,狠心的把自己連羽毛都沒長齊的孩子,毫不留情的給推下了崎嶇而恐怖的山崖,不論小鷹多麼着急的呼喚着媽媽,但鷹媽媽還是掉頭就走,沒有任何的猶豫與不舍。

  小鷹只能自己獨自拼搏,因為羽毛還沒有長齊,再加上用力過度的緣故小鷹的翅膀都流出了鮮血,我不能理解也不能認同鷹媽媽為什麼要那樣做,畢竟那可是她自己的孩子啊!

  但是後來我懂了,因為小鷹學會了飛翔,成為了天空的霸主。

  說完,東風的身體就變成了鮮紅色,吹起了理解的號子。並且從聖樹上摘下一片葉子,來表達對鷹媽媽的敬佩。

  北風

  我講的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叫中國的地方。在那裡有一個叫雲叢飛的普通歌手。我想他現在應該在天堂快樂而幸福的生活着。

  他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沒有放棄過救人,他生前曾救助過許多的失學兒童,使他們擺脫了輟學的陰影,使他們重新回到了明亮的教室繼續學習。就連他死後也無償捐獻了眼角膜,又讓許多人重見光明。

  雖然他已經遠去,但他那猶如天籟般的歌聲卻永遠的留在了我們的心中。時時刻刻的提醒着我們。

  說完,北風的身體變成了淡藍色,彈起了感傷的樂章。

  聖樹

  其實每一種風都是一個流浪歌手,他們把世間發生的感人的故事編成一個個動人的樂章,一首首感人的歌曲。

  他們每時每刻都在不停的歌唱歌唱。

  你呢?你在悠悠的風中又聽到了什麼?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宛如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宛如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