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想握着你的手,不放,不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握着你的手,不放,不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認識你以來,你那天真爛漫的臉龐便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你總是那麼無憂無慮,一個完完全全的樂天派 

你總是那麼喜歡動腦,使一道道錯綜複雜的數學題迎刃而解;你又是那樣善於積累,總能在你的日記本上發現一行行的紅圈圈;你的記憶里好像就是與生俱來的,只要你願意去背的東西,都能背的滾瓜爛熟…… 

你說,人在世沒有朋友寸步難行。你總是先看到別人的優點,因此人緣也特好。你從不會因一點點小事斤斤計較,即便是別人做得在不對,你也願意去相信他有好的理由,所以你整個人看起來是那麼平和。只要與你相處的時間長了,便會發現你說話從來沒有高分貝的時候,你總能理解他人,而別人呢?也願意把心裡話悄悄的告訴你,你總是靜靜的傾聽,從不打斷,這不由得使你又變得可愛起來。 

你的廢話總是太多,思維也很複雜。當別人問你的小秘密時,你總是大範圍的概括,使人而丈摸不着頭腦,也就不再問下去。本來一件很簡單的事,你硬要思考的很複雜,本來可以用一分鐘解決,你非要用上十分鐘,因為你的思維已經定格:這件事沒有這麼簡單。唉,真拿你沒辦法。 

你總是很會哄人,當你的朋友心情鬱悶了,你便在她面前使出渾身解數,逗她開心,當她露出微笑的那一刻,你笑的更燦爛了。也不知為什麼你的肚子里總有那麼多招數,這招不行用那招,而且是花樣翻新的哄,使別人沒事便想耍性子,要你哄。 

最吸引人的是你的學習成績,你總是下課玩的痛痛快快,上課學的認認真真。從不把學習上的問題帶到課下解決,所以你的成績也不會辜負你,每次都是名列前茅。 

我喜歡握着你的手,你的手給人一種清涼,就像你給人的印象一般,快樂清爽。我取笑你說,幹嘛這麼優秀?你說,為了自己而努力,不怕優秀。我真想握着你的手,永遠不放,願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握着你的手,不放,不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握着你的手,不放,不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