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看雪,看它慢慢的從天空中落下,心中的煩惱也會隨着落下的雪而落下。他最喜歡看雪,雪是一塵不染的,雪是純潔的,喜歡看雪的他也是純潔的,單純的。 

  他突然看到對面窗戶的她也在看雪。他們的眼睛撞到了一起,他笑了,她也笑了。意猶未盡,他大喊:“你也很喜歡雪嗎?”“對啊,它很白,很純潔啊。”她大聲回答。他笑了,她也笑了。 

  他很喜歡跑步,每天早上6點,他都會起來跑步。無論颳風下雨,春夏秋冬,他都從不間斷。也許是上天的安排,他跑步時,碰到了她。“雪?!”他們異口同聲。先是振住,然後哈哈大笑。 

  一聊才知道,他們居然是同年級的。他們趕緊握手,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他們有很多相同的愛好。比如,他們都喜歡跑步,都喜歡看雪。 

  他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欣賞冬天的雪。他把她當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知己。他拿上相機,去拍雪,讓她站在雪中。只有今年的雪最大,最美,也下得最久。他想把這最美的雪永遠的記下來,讓自己最好的朋友站在最美的雪中,然後,拍下來。當雪已下完,當冬已過去,在把這張相片拿出來,那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啊。 

  春天很快就來了。但,最緊張的也來了:畢業考試。所有的同學都和自己的新朋友——書打得火熱。他們也一樣。 

  他們很少在一起說笑了,都在緊張的複習着。但是,他們都沒有放棄自己的愛好——跑步。還是6點鐘,還是同樣的街道,同樣的兩個人。但,沒有笑聲,他們都沒有笑,很壓抑的氣氛籠罩在他們周圍。他要走了,去很遠的地方。他不知道怎麼跟眼前的這個朋友說。於是,他壓抑,鬱悶,更多的是捨不得。他是一個十分重感情的人,十分留戀生活的人,他不知道怎樣開口跟她說,他便沉默。他想,少說一些話,離別時,也許會少一些痛苦。 

  她看到他沒有了平時的笑容,她很想問他。但是她又想,他也許是遇到了什麼煩心事,他需要安靜。於是,她沒有去問他,也像他一樣沉默。 

  畢業考試完了以後,他們來到了城郊的山坡上。坐着,他看着遠方,他說:“朋友,我要走了。”她問:“去哪裡”他說:“很遠的地方,坐火車要坐三天。”她沉默,他又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無論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你。”她看着他問:“你只把我當朋友。”他說:“是的。我喜歡雪,從來不朝女生吹口哨,同學門都不和我玩,更沒有人和我真心交朋友。他們都說我發育不正常,還有的說我很單純,更沒有人和我真心交朋友。只有你和我玩。我把你當最好的朋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她笑了,他只把她當朋友。只是朋友…… 

  她很早就注意他,為了接近他,她喜歡上了雪,在冬天寒冷的早上,出來跑步,只為了和他撞見,接近他。她以為他會跟她說她想對她說的話,沒想到…… 

  她終於站了起來,檫幹了眼淚,鼓足勇氣,邁出了艱難卻穩重的一步。她在日記本中對自己說:你太單純了,單純得就像你喜歡的雪一樣一塵不染。我不會在沉迷於虛擬的幸福中了。因為,那樣得不到真真的幸福。就讓我們保持最純潔的朋友關係吧!

您正在瀏覽: 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