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期終考完試,在返校的一天,下了2008年的第一場雪,看着這一場雪以為會有積雪:就無心聽老師講的話語了,害的被老師說了一通。可沒想到這場雪並沒留下一片美景。 

  過了兩天,雪又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雪花飄飄,它好像一隻只白蝴蝶,隨着風婆婆的音樂有節奏的跳舞。像清晨的迷霧,越來越濃;似濤濤的波浪,層層疊疊。它們飛揚着,好像天鵝抖落下的羽毛;它們飄舞着,好像藍天拋撒下的白梅;它們雀躍着,又恰似冬姑娘放飛的一群白鴿……可依然沒留下一件“外套”。 

  過了許久天空沒有任何動靜,俗話說的好:“老鳥慢飛,不鳴則矣,一鳴驚人!”就在這萬里晴空的早上,突然風雲大變,下起了冰雹,我和爸爸還在外面。這該死的冰雹搞得車子直打滑,我還感受了一下冰雹的厲害,可沒想到,這小小的冰雹,竟砸得我生疼。 

  第二天.又下了一場大雪,爸爸說這場雪可能繪留下一層積雪,但是我怎麼也不信。但到了第三天雪依然在下,彷彿 潔白的雪花落在哪兒,哪兒就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潔白的雪花飄到哪兒,哪兒就增添了無數穿着白色六角裙的小姑娘。 

  不過也有禍害之處,在那段時間的新聞聯播里,一直在播報鐵路及交通的大問題,並說這是五十年也難見的一場大雪,所以,我更要抓緊時間和同學一起在打雪仗了,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又下了一場更大的雪,我和爸爸就去堆了一個雪人,我看了一下,這雪起碼有15cm厚,我們一起堆了一個大雪球,但第二天去的時候球被踢爛了,不過倒多了兩個雪人,我便稍微在上邊添了兩個東西??兩個長耳朵它便成了一個兔爺兒了。我們還拍了好幾張照片留作紀念,紀念這一場五十年難見的一場大雪。 

  雪花,多麼好聽的名字啊!是她給我們帶來了春的氣息。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冬天來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