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悄悄的,悄悄的,雪來了。我們迎來了,2009年的第一場雪,他來的靜靜的。 

  在早晨我還沒醒,就聽見有人在說:“下雪啦,我不敢相信。”便走到陽台上觀看,果然下雪啦,外邊的世界變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像一片片水晶一樣,晶瑩剔透。 

  雪象一個善良的小精靈,給大地和小麥都披上了厚厚的棉被。 

  雪冬天的使者,給孩子們帶來歡樂。孩子們在雪地里歡樂的鬧着。一個個雪人,都是不一樣的,千姿百態,形象萬千。調皮的男孩子在一起打雪仗,打完雪仗后一個個都像小雪人,身上滿是雪。可是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歡笑。現在孩子們也不怕外面的世界多寒冷,在他們眼裡直露出歡笑,沒有半點冷的表情。露出了孩子天生的天真。 

  傍晚時,陽光逐漸暗了,雪好像害羞了,隨着我們教學樓牆上的微微粉色,雪好像也露出了點粉色。 

  這個小精靈,有時給我們帶來歡樂,他有時她也會發脾氣,有時也會遲到,可是她是美麗的。 

  可是,她真的發脾氣了。 

  雪這樣一連下了兩天之久,原來可愛的她,現在這個小精靈好象發了脾氣一樣。一直下個不停,我們在校住校的學生現在無法回家。很多人都傷心地哭了起來,可是雪越下越大。 

  我們在校內掃雪,在校外開路。希望能早一點讓車開進來,好打通道路,讓我們回家。 

  有句話說得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的努力可算有了效果,在周四下午,第一輛到家的車來到了我們的校門。然後接着的第二輛,第三輛…… 

  雪這個可愛的小精靈,他可以給人帶來快樂,可以給我們帶來煩惱,可以使我們歡笑,又可以使我們流淚。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