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金風送爽,到處顯現出秋姑娘的足跡,於是,我便來到小區里觀察秋天 

  我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走進了啟明園的小亭邊,發現這裡的楓葉發生巨大的變化,這時的楓葉已經全部都紅了。遠遠望去,整個楓樹就像一團火焰兒,正在熊熊燃燒。而這時,一陣涼爽的秋風輕輕拂過,那紅的如火一般的楓葉已經受不住風吹了,離開了樹枝母親,慢慢悠悠的飄落下來了,彷彿是一隻只紅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像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而在這棵楓樹的周圍,黑土已經穿上了一件火紅的新棉襖,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發出了沙沙的響聲。 

  我繼續向前走,走進了朝霞園裡,這邊的業主們種養了許多花草,唯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顏六色的菊花爭奇鬥妍。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綠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的如朝霞,深紅的似綢子。我最喜歡那種深紅色的秋菊。它的花瓣又短又粗,幾根細長的花蕊在風中輕輕搖晃着。 

  再向左一看,一棵高大茂盛的桂花樹映入我眼帘。我仔細瞧瞧,幾乎沒有幾片葉子的顏色是黃色的。桂花也開了,這些小小的米黃色的花,幾朵的簇擁在一起,讓人們感到一陣陣溫暖與溫馨。站在樹下,一股清香直往鼻子里鑽,非常好聞。 

  啊!秋天好美呀,她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