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溫暖叫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溫暖叫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微笑會給別人帶來快樂,給自己帶來溫暖。

  那天,天氣陰森森的,一看天氣這麼糟,而我的心情從早上起床的興奮一下子變得低落起來,說不上是為什麼,就如一下上了天,一下又落在地上。哦,想起來了,今天,講月考卷子吧?!原來如此,這日子都過糊塗啦,過了一個周末,又到星期一了,真是短暫的周末啊,臨出門前,妹妹對我說:“姐,別管考得怎樣,都要開心點兒啊!”妹妹的嘴角翹起一絲微笑。我點點頭。拿到卷子,我努力的回想着妹妹讓我開心點兒,但是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呀!都考成這樣了,還笑得出來么?回家后,我對妹妹大叫着:“你叫我開心點兒。看我這樣,你認為我還笑的出來?”妹妹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我,便沒有再說過話了,我知道自己不該向她大叫,可是我實在收不了了,所以向她發起脾氣來。時候,我向她道歉了,她說:“沒事兒,姐姐,你以後像我一樣,用微笑面對生活,用微笑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是啊,雨果說過:“微笑,就是伏爾泰”平衡的心態在伏爾泰身上最終總會重新確定。而我呢,我心裡一點兒也不平衡,一點兒樂觀的心態也沒有。

  妹妹的一番話,讓我的心溫暖起來,冬天,天氣雖寒冷,但我的心如火一般炙熱,是她教會了我微笑,歌曰:陽光總在風雨後。詩云:迎着太陽去把黑色的影子永遠留在你身後,微笑面對困境,多點耐心,往陽光多出走,就會改變你的人生。

  有一種溫暖叫微笑,常常對別人微笑,自己也是很溫暖的,用自己的微笑給別人帶去溫暖,這樣,就足夠了。

   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學初三 王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溫暖叫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溫暖叫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