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記憶之海中一定會有一朵浪花特別美麗,特別顯眼,自然,你會記得非常清楚,恐怕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我是常人中的一員,自然我也有那朵浪花,在腦海中劈波斬浪。

  那是一個周六的下午,父母都加班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家,這下,這個家就剩下我一個人了,以我的個性,不大鬧天宮才怪呢,正好,一個天賜的良機就在我的面前,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大玩一番,這不,還不到一分鐘,家中所有的飲料及零食都在我的動員下搬到了茶几上。打開電視機;啟動音響,放入CD,調好音量。瞬間,整個屋子彷彿搖晃了起來(恐怕樓下那層的天花板上要掉石灰了吧),可我覺得還不夠過癮,又邀出足球,朝着陽台一陣狂射,玩累了,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一邊給自己斟可樂,一邊搖頭晃腦地欣賞音樂。呷上一口可樂,感覺自己彷彿飛了起來,不禁朝前方一陣指手畫腳,“啪”的一聲,似乎有什麼東西掉在了地上,可當時的我正醉心於可樂與音樂之中,哪還有閑功夫去細察。開啟我的Computer,痛痛快快地玩了一通。又拿出乒乓球,對着牆壁就是一陣“槍林彈雨”。不過大勢不妙,在接乒乓球時,一隻腳不知踩在了什麼東西上,頓時,腳底都濕了,一留神,方知是可樂瓶“鬧罷工”,流出的可樂已經滲透了3×3塊方磚,立即,我從玩耍心態來了個360°的大轉彎,變為了救火心態,拿出紙巾對着方磚一陣狂擦,終於,在用完了一盒紙巾后,將可樂消滅。

  時間過得真快,爸爸回來了。他前腳剛邁進家門,就掃視了一下客廳,面露疑色,可能是懷疑我不會那麼聽話,而我則在一旁一個勁地傻笑(客廳已被我恢復原樣)。但好景不長,爸爸在如“地毯式搜索”的方式檢查完房間后,坐在沙發上向我發問:“你又做什麼‘好事’了?”我一聽,明白話中有話,便故作沉思狀,答:“沒有。”“真的?”爸爸的臉上露出了“冷笑”,“好哇,大膽兒子,居然敢乘人之閑,你以為你幹了什麼好事能逃得過我這雙火眼金睛,所犯的法不用我多說了吧。庭審先到這裡。判決書呆會兒下達。”說罷,留下我一個人在那裡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過了一會兒,拿到所謂的判決書後方知原因:

  1。屋內的空氣中有較多可樂的味道,且垃圾筒中含過量紙巾,呈褐色,經驗證明,為可樂;

  2。電腦、電視機、音響的后蓋是熱的,說明使用時間較長;

  3。陽台上數下第3塊——第六塊及左數第4塊——第9塊出現裂縫,說明受到過劇烈撞擊。

  原來如此,老爸不愧是老爸,我的一個月的零用錢扣得不冤呀!

  記憶中的一絲一毫都是美好的。

  記憶中的一分一秒都是永久的。

  記憶中的一點一滴都是燦爛的。

  珍惜過去的種種,也許,它會給你帶來無窮的回味。

您正在瀏覽: 往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