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初一初二的時候常聽老師們講:如果你現在不努力學習,到了初三你就知道怕了!可是我一直把老師的話當成耳邊風,繼續玩,因為我覺得人或者不就是為了開開心心的過完自己的一生嗎,幹嘛要去想還沒發生的事,這不是給自己添麻煩嗎? 

  如今的我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可我卻不懂得怎樣去學習,成績一直都是中等的。現在我開始後悔當初沒有聽老師的話了。不過我還是挺有自信的,我課餘時間找老師聊天,希望他們能給我提供一些學習方法。他們一旦聽說我初一初二時沒有打好基礎時,他們便失望地搖搖頭說:沒辦法了,老師也幫不了你了…… 

  即使老師這樣說我,我還是沒有放棄。我以為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課後做練習就可把成績提高了。可是事實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容易——就算我上課認真聽,也不一定能聽懂老師所講的所有問題,課後做練習更是困難叢叢了,我有好多題都不會做,於是便沒有信心繼續往下學了…… 

  就是因為在房間里學不進去所以我才跑出來大廳上網…… 

  真是有苦說不出啊,我自己苦也就算了,可是我覺得對不起我身邊的人。爸爸媽媽因為就快要中考了,便省吃儉用,然後買了好多富有營養的東西給我吃;老師們怎天辛辛苦苦的給我們上課,課後給我們布置的練習我卻不能按時完成;朋友都在我身邊一直鼓勵我。我真的好對不起好對不起他們,我真希望他們能罵我責備我,可他們卻沒有! 

  唉,到底要怎樣我才能學得進去,才能把成績提高?誰能幫幫我,我真的好煩惱好煩惱……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