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雨天。我撐起一把小花傘,默默地走在雨中。沒有平時的嬉鬧與喧嘩,只有雨滴敲打着傘面的滴答聲。透過雨簾望去,一頂頂小花傘在風雨中移動着,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當你在雨中撐着一把傘行走,也許你會覺得這是一種詩意。你盡可不必理會身邊的斜風細雨,靜靜的走自己的路。抬起頭,你會發現頭頂上是一輪美麗的太陽,但那是傘的顏色,不是天空真正的色調。如果你想認識這真正的天空,那麼,請你走出傘的遮蓋吧。也許你會飽嘗風雨的折磨、霜雪的重壓,但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啊。你已經長大了,不再是蜷縮在母親翅膀下的寵兒。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只有幸福,那還遠不是生活的全部。

  讓我們走出傘的誘惑吧,我們是能經受得住風雨考驗的。母愛的懷抱儘管溫暖,可是,外面的天空才是我們真正的世界!

  初三:盛夏

您正在瀏覽: 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