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但不貧窮,也不富裕,然而我卻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家。

  我經常到農田去看農民辛勤的工作。當你走到田間,映入您眼帘的是一片片白雲似的棉田和金燦燦的玉米田。這是我們那兒的主產作物。遠處機器的轟隆聲是農民伯伯用拖拉機翻耕土地。準備播種小麥。路兩旁是一排排挺拔的白楊樹,成群的鳥兒在上面嘰嘰喳喳的唱着,像是在歡迎我們呢!夕陽下村子里各家各戶炊煙裊裊升起,整個村子便籠罩在輕柔的煙霧中,朦朦朧朧。我經常到田間玩耍:捕捉在田吃食的麻雀,和夥伴們一起在田間嬉戲打鬧,一起玩耍,否提多開心了。晚上,星星落進了塘里,一陣微風吹來,星星的眼睛似乎閃的更快了。人們躺在陽台上看新聞。村裡不時傳來幾聲狗叫,更顯示出村子的安逸與閑適。我們坐在凳子上聽躺在椅子上的爺爺講那一個個動聽的故事。

  現在即使去得很少,但童年美好的時光永遠都是鑲嵌在我腦中的一個美好的記憶,永遠都值得我去懷念。當我讀初中的時候,學習任務加重,我便很少和我那些調皮愛學習的夥伴在一起玩耍了,但我們在一起學習,挑戰對方,使我們能使自己的視野更加豐富。如果有題,大家都做不來的時候,通過網絡找到自己的老師,問問他。就這樣,這道題就解決了,當然,你不能太自私,要向同學們講解這道題的做法,使同學們也知道這道題的做法。回到家以後,便親切的向媽媽要一些零花錢,然後經過媽媽的同意,把我的朋友、同學請到家中,一起吃買來的零食,看電視,聊聊天,便是我們在初中生活中最快樂的日子。沒有同學的時候,便向媽媽說一聲,在網上找到自己的親屬,和他們聊上幾句來解解悶。

  我的家雖然算不上溫馨,但卻很溫暖舒適,但我的媽媽卻迷上了網絡,因而,常常忘記了吃飯,所以我的爸爸常常說她,我媽媽是一個倔強的脾氣,所以因此而常常吵起架來。

  現在我唯一的希望是媽媽早日脫開網絡,作回她原來的那個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