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怎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奈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過電話后,我還是哭了。

  你也只是問我:“你不是答應過我好好照顧自己,不哭的嗎?”是啊,我曾經答應過你。可你不也曾經答應過我: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嗎?今天你不也是離開了嗎。我不知道,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痛到連一個字都不願意說。都結束了,也該說再見了,但我依然會感謝之前你對我的感情,我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悄悄地祝福你。

  我的要求也不高,就是想不再受傷地繼續;我要的愛也不多,就是想在你無聊時,能給你一個電話,或者只是一個簡單微笑。

  心痛布滿了全身,並且迅速地在蔓延。空虛夾雜着寂寞,好像要吞噬我的心靈。雖然使勁的吃東西,大也填不滿內心的空洞。蜷縮在床上,也就那樣睜着空虛的眼睛,獃獃的看着天花板。

  很想看看星星的,怎奈有屋頂隔着;很想看看你的,怎奈有屏幕隔着;很想睡着的,怎奈疼痛支着眼睛;很想忘記你的,怎奈記憶拉扯思緒。

  怎奈我怎麼掙扎,就是忘也忘不掉。

您正在瀏覽: 怎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