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nowaytosa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owaytosay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存在於身邊的事物 ,如果不經留意的話 ,反而因為太過接近而容易失去 。你最近所體驗到的 ,幸福究竟是什麼 ,可能因為受到太多恩惠 ,反而無法記得 ……現在我站在這裡 ,呼吸着。 只是如此簡單的事情 ,卻奇迹般的察覺到 。 

  你的背影是那麼的觸手可得,但卻又那麼遙不可及。我努力着嘗試去接近,可始終被排斥在1米以外。雖說1米很短,但是我至始至終都沒有跨越它。一顆脆弱的心受不起一顆硬如磐石心的撞擊。猶如同極磁場,自動分離在自己的勢力範圍外。 

  我推車從車庫上來,竟然發現你在車庫旁。你不是早就離開了嗎?為什麼到現在還沒走?難道想跟我一起走?漸漸地你一點點地接近我,直至跟我擦肩而過。我用餘光瞄你,以為你會轉彎跟在我身後——想要藉助今天這個機會和我道歉。沒想到你只是一味地往前,我故意停下車,假裝把書包從踏板上背在肩上,其實我是想確定你正確的方位,正確的行動。我發現你竟然在車庫口無聊徘徊,難道在猶豫如何跟我道歉嗎?沒事,我的要求很簡單,只要一句“對不起”! 快來跟我說啊!我迫不及待了,心跳得越來越快,快點啊! 

  “X兄!你在等我啊!我太感動了!走走!……”這下我終於明白你在車庫門口乾嘛了……我慢慢推起車,突然感覺比之前推要費力很多,我好累……不知不覺你們2個人到了我前面,只是背對着我,頭也不回,我快虛脫了,我將所剩的精力全投在我那鄙夷的眼光上。突然發現你們2個人,一個非常噁心,另一個實在虛偽加噁心,看得我想吐! 

  我一路上跟在你們後面,不想開快,不願意加速,不敢跑到你們前面!可是,該害怕的人不是我!我沒有對不起你們中的誰!我是光明磊落的! 

  一路上,你們“談笑風生”,我的心跳卻隨你的歡笑聲加劇,與其這麼說,不如說倒更覺得你們很噁心。 

  到分岔路口了,我望着你們抖動的身影在深邃的黑幕里逐漸消失,我心已死去。茫然地繼續看着那發人深思的轉角,莫吞噬,莫吞噬…… 

  夢裡花落知多少?誰言少年心?肆虐的寂寞,開始暴走衝破封印,躁動的心,騷動的我!

您正在瀏覽: nowaytosa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owaytos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