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色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

  白色,眾人都認為是象徵純潔,我對白色也情有獨鍾,尤其是銀白。那是一個朦朧的顏色,一個夢幻的顏色。銀白色,有一種別樣的美感,那是能把心融入的,用意去領會。何為銀白,大雪之後月光灑下的顏色,不摻些任何雜質,只是那雪的映色。在銀白色下,隱匿的,是孤寂,是一種冷看世事滄桑的傲氣,不會以平凡,但會以平淡,以平淡審視萬物,縱觀一切。

  紫

  紫色,無論是深紫,還是淺紫,都別顯一番高雅,然而紫色有時又是神秘的,縹渺的,令人琢磨不透。大艷的牡丹,有紫;纖巧的牽牛花,有紫。紫,用一種普遍而不普通的美裝點這個世界,渲染了這個世界的一切。紫色,從深處中欣賞,則更為一種雅,一種氣氛,一種氣質,這一種氣質,更多的由心散發。

  黃

  黃色,象徵著天真、燦爛,尤如那明媚的陽光。黃色,自古又被人當作富貴這色,象那明晃晃的宮殿。但我獨愛枯黃,獨愛褐黃,那是秋的顏色,秋的標誌。那是飛落的枯葉,那是折翼的枯蝶,那是另一種秋季的凄美,萬物歇息之後的生機。黃葉,在風中飄舞,亦是別樣的活力。願這另一種黃色,帶領我們進入那個凄美的秋季,重溫那雖已逝去的秋季,那秋季中的美麗。

  紅

  紅色,自古被世人認為是喜慶之色。紅色,那是一種毫不遮掩的張揚,一種有底氣的張揚,把她的艷麗展示給世人,把她的熱情奉獻給世人,否則,世間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紅”呢?不然,世人怎麼會偏愛紅呢?我也喜歡紅,喜歡紅的潑辣。紅色,張揚的背後,因為她自信,她自信能夠征服世人。紅色,還是愛的顏色,父母為孩子竭盡的最後一滴血,對祖國的忠誠,寧為刀下鬼,在戰場上呼喚垂死的戰友……都是愛,是血紅的愛。

  藍

  天之藍,海之藍,寬廣而博大,一種令人心潮難平的氣勢。藍是廣闊的、是深邃的,但藍又是平凡的、輕而易見的。藍的美,美的讓人迷醉;藍的美,美的讓人難忘;藍的美,美的讓人不忍心去破壞。藍,是一體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你總能見到它,它也總是飄飄然出現在你身邊。在藍的海洋中暢遊,它足以凈化人的心靈,使人與它連為一體。

  綠

  春日裡,昭示着生機的,是它;夏風裡,揮灑着活潑的,是它;秋雨下,別具一格的,也是它,它就是綠。綠色,給人感覺是清新,是向上的生命力。綠色,一種獨步天下的瀟洒,一種仗劍天涯的豪放。綠,永遠是那麼顯眼,但綠又是永遠那樣平淡,它從不粉裝濃抹,只清清的一色,就像一個天生麗質的少女,具有獨特的自然之美。

您正在瀏覽: 色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