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講起我的爸爸,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不信,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一、人生感悟多

  “你看,你看。你這是掃的什麼地呀!跟沒掃似地。”爸爸開始咆哮起來,“看看,看看。這牆角還這麼臟,跟鬼畫桃符似的。快,重新掃過。”

  “哦,我知道了。你也用不着這麼大聲啊?”我不滿的抱怨。

  “不是我說你,你就做這麼點小事都做不好,以後怎麼做大事?人的一生就是有一點點小事堆積起來的。虧你還演講過這類的作文,你說,你是不是應該做好這……”

  “我掃就是了,話真多”我小聲地嘀咕。

  “你先別掃,聽我把話說完。人那,要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想我當年……”唉,我還是乖乖的聽他發表他的人生感慨吧!免得以後在媽面前數落我,真是的。

  二、超級自戀

  又是星期天,我們照例一家人出去逛街。天氣還不錯,街上的人還蠻多的。

  因為沒有什麼新奇的改變,覺得無聊,就埋下頭看着地面。

  “喂,你怎麼這樣走路。”爸爸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一點都沒氣質,看看我,多麼有氣質。走路就要像我這樣——昂首挺胸、正視前方、朝氣蓬勃……”爸爸說話時也不忘挺挺要,以展示他的氣質。

  我和姐姐對視一下,抿緊嘴,憋着不敢笑出聲來。又若無其事的望望天空,看看腳下。爸爸似乎發現了什麼,轉過頭看着媽媽。問,“小范,你說是不是?”

  媽媽看看我們,回過頭。說,“你看她們就知道了,看吧她們給憋得。”

  爸爸果真看我們倆,滿臉的委屈,“我走路本來就有氣質,很有當模特的天分。你們不承認就算了”

  三、對子女很嚴格

  “哦,終於放假了,爸爸我看電視了。對了,我們明天上哪裡玩?……”

  “作業寫完了嗎?整天只想着玩,什麼時候能董事一點。快去吧作業寫完,寫完后再來看電視。等一下我要檢查的。”我的話還沒說完爸爸就開始攻擊了,我不甘心。

  “爸爸一會兒再寫也不遲,就一會兒。”

  “今日之事,今日畢。虧你還是學生,這點道理都不懂。快去寫作業,不然等一下看電視的機會沒了,更別提上網。”

  “吧你也太古板了吧!寫就寫,懶得和你說。哼!”

  我的爸爸太關心我們;太在乎他在我們心中的形象;太希望那個我們明白他的想法……所以才會這樣的,我是明白的。

  爸爸,我明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