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史格勒曾經說過:在真實的生命里,每一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的確,信心是十分重要的。

  自信是成功的關鍵。海倫·凱勒是盲聾啞作家,在常人無法想象的生命逆境中,踏上了人生的漫漫旅途。她曾自信的聲明:“有朝一日,我要上大學讀書!我要去哈佛大學!”正因為有了自信,她努力學習,最終如願以償。她那自尊自信的品德,她那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被譽為人類永恆的驕傲。自信讓一個人擺脫困境,取得成功。

  自信能贏得別人的信任。萬鋼是中國科技部部長,當年他在德國留學時,沒有進行德語入學考試,直接入學,正是因為他對自己有信心,在該自信的地方敢於自信,不過分謙虛就是實事求是,有才華就要大膽地展示,因此他也成為了唯一一個沒有參加的與入學考試的外國留學生。實事求是,有自信,是有才華的重要表現。

  自信的面對生活。自信心差的人往往看不起自己,不能積極地與人相處。自信的人時刻都相信自己的實力。喬·吉拉德因為有了自信,才有了他輝煌的事業。小澤征爾因為有了自信,才能成為著名的交響樂指揮家。也許,相信自己,才是最完美的自己。

  自信是失敗的支柱,是成功的奠基。自信,能給予人力量,有了它,生活將變得多姿多彩,它是一顆火熱的太陽,讓我享受它的溫暖;它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艱險的門檻。愛默生曾經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自信能給人以前進的動力,能讓我們勇敢的面對失敗。

  山東威海榮成市榮成市實驗中學初三:曲薏清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