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裡的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徐徐地刮進了房裡,帶來了一絲涼意。我的睡相一向不老實,把被子踢來踢去的。我被冷風叫了起來,閉着眼迷濛地去拽大抵已經從床上掉到了地面的被子。

  房門被打開了,發出“吱呀”的聲音。我頓時不敢動了,伸出床邊的手也順勢垂了下來。我緊閉着眼,努力把呼吸放勻,做出一副我已經熟睡的假象。我有些害怕地胡思亂想:門為什麼會打開?是小偷?還是鬼?

  我有些僵硬地躺在床上,聽着那聽起來小心翼翼的腳步聲。我先是聽見了窗戶被關上的聲音,嗯,很好,沒有冷風吹進來了。緊接着,我垂在床邊的手被擺回了正確的位置。被子被撿了起來,溫柔地蓋在了我身上。

  鼻子感到有點癢,我打了個噴嚏。抬眼看了看床邊,原來是媽媽。

  “媽媽……我睡不着……”我醒來不僅是因為被冷醒,還因為剛做了個噩夢。

  媽媽有點無奈,但還是幫我掖好了被子,給我唱歌聽。

  媽媽的聲音是多麼溫柔,我閉上眼,彷彿回到了小時候般,賴在媽媽懷裡,嘰嘰喳喳地吵鬧着。

  “媽媽……”我喃喃道。

  “怎麼了?”媽媽停下了歌唱。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