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the better future is waiting for you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e better future is waiting for you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the better future is waiting for you 標籤:letter作文 a letter作文 foryou作文 favourite作文

  今天,最後一次再做一次不切實際的夢。做完了這個夢,我也該回到現實,向我的中考挑戰了!一切的一切,待更完美的自己去實現!

  是的,我很喜歡美食,是的,每一天,自己都花費了很多很多時間在美食上,自己甚至不惜一切花費,去花費在美食上,哪怕一樣很昂貴的材料,一旦失敗了,自己就這樣打掉,倒掉,甩掉,扔掉。自己心疼過!自己埋怨過!只是,自己未曾放棄過。

  是的,自己不僅浪費了金錢在自製美食上,還浪費時間,更浪費精力!只是,他們是我的愛。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任性了,什麼開個美食店,什麼高中沒能考上自己的理想學校,就不讀了,什麼中考要是不如意,就直接自己開個美食店。

  !是的!你想的很容易,但是,今天,你還是沒有勇氣將你做的美食拍上去。你最終,還只是自己一個人,跟家裡人分享了那美食,你計劃了一個早上的事情,只是轉瞬間就破滅!

  但是,親愛的,不會的,待更成功,更優秀的你,再放手去做,好嗎?做完了這個夢,你就該結束了。這個世界上美食家很多,大家還不缺你這個正在上學的小屁孩。這個世界上在創新的人很多,還不需要你的創意美食。

  是的,自己在夢,夢自己開着自己的美食店,連店名都想好了!網店的介紹就要叫做:做不了學霸,做個美食歐巴。我知道,現如今,一切只是夢!只是,有些人,相信我的夢。我的夢,說給那些相信的人聽!是的,我在夢,我在夢長大以後自己商標的美食店遍布世界各地,整一條街區都是自己開的美食店,只是,每一家美食店裡面都有不同的色列。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性格服務員,不同的美食。整一條街區,你心情怎樣,你就走進怎樣的店裡。哪怕,那只是自己的夢!但,想着,它也是美好的!

  美食,該說再見了!中考在即,感覺就迫在眉睫,已經,不可以,也不可能花費那麼多的時間和金錢與精力在除了文字唯一酷愛的美食上了!還記得曾經在白雲飄飄網寫過的《怪咖愛下廚》嗎?

  待你有資格,你,再瀟洒地重拾起你的美食愛好!為了中考,為了更優秀的自己!

  believe by yourself! the better future is waiting for you!

您正在瀏覽: the better future is waiting for you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e better future is waiting for 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