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如此美妙,為什麼人生卻這樣凄涼”,這曾經是多少平庸的人的嘆息!是啊,世界如此美妙,那你的人生為什麼這等凄涼呢?而別人卻是那樣的美好。

  有位岑哲學家曾經說過:“自己的理想之花,需要自己澆開它,人生道路上的困難需要自己克服它,而自己一生的幸福需要自己把握。”你能否澆開自己的理想之花,把握好自己一生的幸福,那就要看你有沒有勇氣克服自己人生道路上的困難,會克服困難的人他的一生便會多姿多采,而那些遇到困難就退縮的人,他的一生便枯燥無味。

  因此我們在人生路途中有苦我們就悄悄吞下,有痛我們就默默收藏,有酸我們就靜靜品嘗,有淚我們就讓它往心裡流淌。繼續張開我們飛翔的翅膀,再次升起我們遠航的風帆,涉過這殘冰,度過這黑暗,殘冰之前必是春光,黑暗之後必有曙光!

  也許人人都渴望得到幸福,擁有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又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又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

  幸福是心靈的感受,幸福是生命的體驗.在此我希望你能擁有幸福!

  同時也要幸福,人生短暫,時間是不以人們的意志而停留的。所以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擁有什麼,失去什麼都不要忘記我們一定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