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beautifulgirlandbeautif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eautifulgirlandbeautif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beautifulgirlandbeautif 標籤:rules作文 goodbye作文 computer作文 autumn作文

  最近發現自己不喜歡漂亮的女孩和男孩,無論是在書中的到還是在現實看到,都感覺很膚淺,難道真的印證了傳說中的BT男孩?!天啊! 

  還是我沒碰到? 

  但是我也不喜歡醜女孩和醜男孩,無論是在現實看到還是在書裡面,都感覺他們長得很有創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八兩金和醬爆還有包租婆,這是為什麼呢? 

  而且我發現我對動物感興趣了,看到一隻流浪貓都能拿他和人比,看到金毛犬我會想妖精月和他哪個帥,最後發現還是八兩金瀟洒,八兩金比猩猩毛少(好像前者與後者沒關係啊……咳咳……懂什麼,兔體!“兔蹄?”) 

  最嚴重的是我今天在街上看到一直陰陽眼的純白貓!好帥啊,等等,我看看……哦,好漂亮啊 

  (母的,我把奶頭看成小鳥,我就說哪有這麼多小鳥嘛!)!比各班班花還美麗!最後我想到一個問題,人嘛,就是脫光了毛的猩猩嘛!好噁心哦!就像小狗狗剪光了毛一樣!但是這麼一想也不對,要是人滿身是毛,花花綠綠的,跟小狗一樣分金毛人、貴賓人,藏獒人,又或者像猩猩一樣,分長臂人,金絲人……那樣好象更噁心哦…… 

  所以最近上課,我就在注意小人的頭,我發現小人像是全身剪光了毛的猩猩,但是我發現他頭上還有一撮,咦,他最近?線后移,嗯……可能快禿頭了,這麼年輕啊,哎…… 

  然後看什麼人都發現都是頭上留一撮毛的猩猩,而且看到林曉陽會比較順眼,他身上好多毛哦……厄……咳咳並且我老想借火機(燒毛?)……咳咳 

  所以我現在搞不清楚那哪一種人比較正常,可能我太親近小動物了,哦!我被自己的愛心感動了!沒辦法啊(然後掏鏡子,左照照,右拍拍)咳咳 

  所以大家要以我為反面教材,第一,不要把人想成猩猩。第二,別把人和動物比帥or漂亮。第三,當你讀完了這篇文章,你可能已經在嘗試把人看成猩猩,沒辦法了,那你切記,不要隨身帶火機

您正在瀏覽: beautifulgirlandbeautif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eautifulgirlandbeauti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