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收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這個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正在收穫着他的糧食。秋天這個清涼的季節,老爺爺老奶奶們正坐在樹下閑聊着享受着清涼的風。秋天這個落葉的季節,一片樹葉落下的時候、下一片的新枝也會隨波而生。秋天這個季節收穫的季節,我回想着、懊思着、後悔的,我原來在以前的以前已經浪費了許多再許多的時間。我沒有珍惜每分每秒、沒有珍惜在校的機會、沒有珍惜在課堂的時間,沒有好好的掌握老師講的每一課知識、每一課課程,多年來一直浪費着時間,把時間放在網絡遊戲中!

  每次每次下課後找一起玩網絡遊戲的朋友,激動的聊網絡遊戲的內容,把書本的內容拋之腦後。每次每次放學后飛快飛速的跑回家中,激動的按下走向失敗的開機按鍵,把老師的作業棄之不顧。每次每次考試中,脖子伸的像長頸鹿似的、眼睛尖過二郎神。

  時間的訊號不斷的從我眼中飛過,網絡遊戲不斷的從我的腦海中顯示着。而今天我的腦海中顯示着兩樣東西,就是夢想與網絡遊戲,兩樣東西我只能選擇一樣,真實而美好、虛擬而透明,我堅定的回答:“絕對要夢想,絕對要努力。”

  成績在後面的我,一定要趕馬快鞭的追趕前面的同學啊!我相信努力就會有進步、我相信堅持就有勝利、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努力,我相信前面的一切一切的困難都會被我打敗。努力,我相信再苦的日子我都會堅持過去。努力,我相信未來的夢想在等着我來完成。

  廣東省花都區獅嶺鎮芙蓉中學初三:仕誠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