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早晨——劉瓊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早晨——劉瓊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秋天的早晨,我到公園散步,大自然的美景和我融為一體,我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天上那些細碎兒潔白的雲塊,像是秀在紗巾上的花朵。彎彎的小河像是一條透明的藍緞子,乖乖地睡在大地媽媽的懷裡。森林邊的果園裡金黃的柿子在枝頭躍動,向我招手,秋天釀熟的葡萄烏亮透人,秋天燒紅的花椒顆顆粒粒爆得令人心顫。  

  小河裡熱鬧非凡,各種小魚、小蝦,特別是螃蟹,它那又大又肥的腦袋,真逗人喜愛。有的小魚在河面上自由的前進,無憂無慮;有的小魚彷彿置身於奧運會賽場,毫不停留,勇往直前;有的小魚竟玩起來捉迷藏,躲在水中,一會兒就找不到蹤影。  

  成群結隊的螞蟻正忙得熱火朝天,走近一看,哦!原來它們正在準備過冬的糧食呢!小螞蟻們排着長隊,費力的搬運着勝利的果實—一小塊麵包、一小把米粒,不知疲倦,不怕辛苦,為嚴寒的冬天提前做好準備。  

  秋天金黃的葉子紛紛落下,從遠處看,那葉子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飛累了,無聲地落在我的頭上、身上、腳下,把我團團圍住。  

  我愛秋天早晨這難得的景色。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早晨——劉瓊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早晨——劉瓊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