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father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father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 嚴肅。說他嚴肅,還真是,特別是在學習方面,要是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他一定會板起個臉來和你說話,活是個“魔鬼與石頭的結晶”!還有,如果我做錯了什麼事,他也一定會非常嚴肅,可怕得要命。 

2、 堅強。堅強,是每個父親的專利,我的爸爸也不例外,如果他受傷了或是出了什麼事,他都會自己默默承受,不願意告訴別人,我真的好佩服!! 

3、 溫柔。我的爸爸也溫柔,但是是一種“霸道的溫柔”,比如我的房間亂得要命,爸爸看見了,見我一個人收太累了,便對我呵斥:“去,小孩子不會收,幫倒忙!”,但是我知道,爸爸這樣說是為了讓我休息,第二天,我的房間一塵不染,乾乾淨淨。反正凡是他覺得我累了或是對我不好的話,他都會幫我,而且不露聲色。即使是媽媽罵我了爸爸也會幫我批評媽媽,好好的人哦!! 

4、 實用。說到實用,你一定會說我亂用詞,但我的爸爸真是一個好“實用”的人哦,簡直是全能冠軍!買菜、洗衣、烹飪、修理、技術、工程、文化、家務······他樣樣都非常出色,爸爸還被別的叔叔阿姨評為“最佳好男人”呢!每當說到我爸爸,那些叔叔阿姨就會誇一誇,並且說我的媽媽有福氣,有個這樣好的丈夫,羨慕死了呢!!我聽了,也很為爸爸驕傲!! 

5、 “可笑”。可笑,其實要分為兩個詞語,一個是“可愛”,一個是“搞笑”。可愛嗎,因為我爸爸遺傳的白皮膚,比女孩還白,樣子俊俏,所以扮相十分可愛!嘻嘻!搞笑?爸爸像個幽默大師,有多多的笑話和有趣的動作,閑暇的時候,老是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6、 勤勞、憨厚。爸爸是工程師,在辦公室里,個個人請了假都托爸爸頂一下班,可我的爸爸從來沒有怨言,媽媽說他傻,但爸爸說:“哎呀,沒事,都是同事嘛!勞動最光榮!!”。我不知道自己的爸爸為什麼這麼好······ 

  還有好多要說,好象我的爸爸沒有缺點,我真為我有這樣的爸爸高興,My father, 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myfather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fat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