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不太喜歡足球,但最近玩了個遊戲《實況足球》,所以對足球頗有興趣,使我期終考試一考好我就天天挑燈夜戰,可惜基本只看完第一場(9點到11點)球賽,就昏昏欲睡,11點以後要放1小時左右的點評和廣告,我拚命的不想睡覺,可眼皮拚命的往下壓。到了12點,我大概早就英勇犧牲,鼾聲如雷了。到了16強比賽時,我更是走不出這個怪圈,連續好幾次熬到比賽前10分鐘,我就“到蘇州去了”,魂游四方…… 

  這讓我懊惱不已,因為我有比賽前10分鐘要睡覺的怪習慣,使我練比較喜歡的球隊阿根廷、英格蘭、巴西怎麼淘汰的我都不知道。 

  之後我只好叫爸爸到時間把我叫起來這個辦法了,終於看到世界盃的決賽“法國對意大利”。本來想這是齊達內國家隊的最後一戰,會很精彩。不想他竟頭撞馬特拉齊。這是齊達內的最後一戰,居然做出了如此不冷靜的舉動,如果我是齊達內,我肯定堅決忍住,等下場后再教訓他。 

  世界盃是結束了,齊達內也拜拜了,鐵頭功再見了。我到現在還沒想通,怎麼是意大利捧得大力神杯呢?應該是英格蘭、巴西、法國或者是阿根廷。哎,這也許就是世界盃的魅力吧!不到最後,你永遠也猜不到結果。現在我也總算調整回了生物鐘,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