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自己奮不顧身地匍匐在充滿書香的紙頁中,奮身於書海時,我都會對自己這份孜孜不倦的努力感到欽佩。不知道從何而飄來的一縷信念將自己禁錮在這渺茫的世界中。也許會感嘆自己無用功的執着,但努力過後總會有收穫。願我是騎着一匹脫了韁繩的野馬奔跑在人生的花樣世界里,不知疲倦,不會放棄。我告訴自己要堅持,寧願嘗盡堅持奮鬥中所有的苦澀,也不願沉浸在當初不該半途而廢的懺悔中。水滴石穿的典故宣示堅持的沉重,它用樂觀`堅定的水聲詮釋夢想的翅膀是堅持。

  細細回憶,每個時光從指尖溜走的瞬間,自己是否打算努力學習。如果當你親眼目睹那道茫茫人海中屬於你的目光,你的心就會明白你今後的方向。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照映在每張陌生又熟悉的臉頰上,心中的炙熱便隨即燃燒。心靈的沼澤,生命的沼澤,我懂得。瞬間的懵懂是心靈的撞擊,靈魂的洗禮!在心靈深處,有一個聲音在呼喚着,駕馭着自己的靈魂。

  新一天的開始,意味着我們將踏上新的旅程。天邊的雲,溪邊的草,屋旁的樹,腳邊的叢,彷彿都在向我招手,懷着一份新生的執着。一切努力的辛勤果實,都飽含紀念價值與那份無法言喻的美好!

  無論前途多麼艱險,都要勇往直前!因為你往窗外看看就知道:

  外面春色正好!

  天上太陽正晴!

  洪合鎮中學初一:姚萍波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微笑 暫無評論